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重申进出综合大楼人员须知

作者:SystemMaster时间:2013-07-20点击数:

 
    一、进出综合大楼的人员请自觉服从保卫人员和楼卫管理。 
    二、外来办事人员请主动出示证件,履行登记手续。
    三、携带大件、贵重物品出楼者,请出示单位、部门证明,接受楼卫查验,并履行登记手续。
    四、禁止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进入楼内和在综合大楼前停放;汽车请在泊车位有序停放。
    五、禁止推销商品、散发宣传品、收购废品等人员进入大楼;单位、部门处理废品必须由收购人员进入大楼时,要有专人接入和专人送出,并自觉接受楼卫查验。
    六、禁止闲杂人员、游玩人员进入大楼。
    七、禁止在楼内外刻画、涂抹、乱贴、乱摆、乱放、乱吐、乱扔。
    八、进出大楼人员要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禁止在楼内大声喧哗、吵闹嬉戏和一切不文明行为。
    九、夜间需在楼内加班的人员请主动与楼卫取得联系,告知离开时间。
    十、发现违法犯罪活动、可疑人员和火险,楼卫和在场师生员工要立即报警。
    校园报警电话:8985110(内线5110);保卫处值班室电话:8985111(内线5111)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