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进出校门人员车辆牌证制度

作者:SystemMaster时间:2013-07-20点击数:

 

一、本院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凭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核发的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进出校门。

二、来本院临时工作、施工、维修、租赁、承包等外来务工、经营人员和因工作需要经常进出校门的校外人员,凭保卫处核发的出入证(胸卡)进出校门。

三、外来机动车辆,原则上经院领导或保卫处批准后,凭车辆出入(通行)证进入校门,出门时收回证件并核对无误后放行。

四、对无徽证、出入证的人员,均须经门卫值班、执勤人员询问、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

五、门卫值班、执勤人员和巡逻人员,原则上按只认证件不认人的原则对进出校门、进入校园的人员、车辆实施管理。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