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仪表仪容管理制度

作者:SystemMaster时间:2013-07-20点击数:

  

一、值班执勤期间,要按照上级着装规定统一着校卫队制服,佩戴规定的标志饰品。

二、冬夏服不得混穿,内衣下摆不得外露,要系好衣裤扣,若着开领制服,必须内穿衬衣,打好领带。不得披衣、敞怀、挽袖、卷裤腿,要扎好武装带,保持服装、标志整洁。

三、保持头发整洁,不得留大包头、大鬓角、胡须及染发,头发尺寸以戴帽时不超过后帽檐2厘米为标准。

四、非值班、执勤、备勤期间和外出,可着便服。

五、爱护制服、标志、饰品,不得擅自修改或借给他人。

六、换装时间由校卫队根据季节变换确定。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