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综治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dzxybwc时间:2015-10-07点击数:

  926上午,学校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校长冯健,副校长张明征,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产业办、图书馆、体育学院、中专部等部门和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冯健指出,广大干部要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心,对工作的认识要到位,要认清全国高校、山东高校的发展水平和国家、山东省对高校发展的新要求,切忌固步自封,坚决杜绝动辄就讲大理念,一干什么也不管的不良现象,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广大师生特别是广大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扎扎实实把日常管理工作做好,使学校的安全、卫生、秩序有大的提升。

  冯健要求,一是职能部门要按照协议和规章加强对入校施工、维修、保安、保洁、餐饮公司及人员的管理,尽到监督、检查和督促的责任,确保学校利益;二是在安全卫生方面,各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既要把当前的工作做好,又要把建章立制工作做好;三是要用1-2年的时间实现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并形成长效机制。此外,冯健就西校区北围墙施工工地、东校区学生生活区的安全综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张明征就近期及小长假期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整改。大家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清理安全、卫生死角,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

  926下午,按照会议确定的分工,学校组织了全校安全检查活动。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